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j-wei的个人主页

以图会友,以影交流...

 
 
 

日志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2014-04-29 14:51:54|  分类: 2014.4马来西亚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今年的马来西亚出了两件大事,一件是马航的一架飞机失联,一件就是离我们更近的仙本那一个度假岛上中国游客被绑架事件。这些都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心情,因为我们一年之前就定好了去仙本那的时间,4月7号,偏偏在我们即将启程的时候发生了这些事,尤其是仙本那事件更是让人担心害怕。去或不去是我们那两天主要讨论的话题,周围的亲朋好友都劝阻,团员们也忧心重重,一度有人提出了退团。

P2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我一面安慰大家别慌一面赶快和冯大师联系,询问那边的情况,在没弄清楚情况的前提下我告诉我的团员,退团随时都可以,但是最好等冯大师告知那边的真实情况后再做决定。突发事件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都会发生,我们要看事件的大小和对当地治安的影响程度。大师很快发来了邮件,向我们描述了整个事件的原委,这也彻底打消了大家的顾虑,我们的团员没有一个退团的,我们按原定计划开始了我们的仙本那摄影之旅。

P3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4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5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6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7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8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9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0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1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2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3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4 
仙本那,我来了(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12167)|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