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j-wei的个人主页

以图会友,以影交流...

 
 
 

日志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2011-06-22 20:38:05|  分类: 2011.5.贡嘎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这是我们在玉龙西住的客栈主人家的小女儿,叫巴姆。

 

P2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巴姆今年6岁,很可爱。

 

P3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巴姆是个漂亮聪明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普通话说的也很好。

 

 P4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第二天我们骑马上山,巴姆和他的爸爸妈妈负责给我们牵马,那天是我高反很严重的一天,上山的时候我骑在马上,巴姆的妈妈替我牵马,下山的时候我头晕晕的,是巴姆搀着我一步一步往山下走,回到家里我一头倒在床上,巴姆给我抱来被子盖上,妈妈帮我脱掉鞋子,巴姆的一家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5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在甲根坝拍摄的时候遇到了这三个小学生。

 

P6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通过交谈知道她们是当地的小学生,这个漂亮的女孩上六年级了,叫甲让曲珠。

 

P7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女孩告诉我她们今天放假,几个人一起出来玩。

 

P8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这两个小女孩有点害羞。

 

 P9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女孩很大方,任我拍。

 

P10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当我和三个女孩交谈的时候,又来了一个小羞羞答答的小男孩,通过女孩沟通,他同意我给他拍了几张照片。

 

P11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去黑石城的那天,我们一路荒郊野外的开过去,将车停在了山脚下,下车刚拿好东西,旁边竟不知从哪儿冒出了一个小男孩,伸手要糖,我从包里拿出一些糖给了他,然后问他我可以给你拍照吗?他立刻摆了这个POS。看来这个动作是全中国人民都会的。

 

P12

令我难忘的藏族小孩(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我说你随便些,笑一下好吗?他便放下手露出了这个笑容。

 

.

 

  评论这张
 
阅读(1494)|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