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j-wei的个人主页

以图会友,以影交流...

 
 
 

日志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2011-06-10 19:26:39|  分类: 2011.5.贡嘎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2011年5月22号,头天晚上下了雨,一大早我们赶去康定机场想拍贡嘎雪山的日出,可是天公不作美,天空一直被云雾笼罩着,我们的车一会在雾里穿行一会又穿出云雾。

 

P2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雅家情海,一个很有诗意的名字,云雾缭绕中更给人一种神秘之感。

 

P3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很感谢这次带队的雪狐赢天老师,遇到这样的天不是回去睡觉而是带我们留下来拍摄。

 

P4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被雾水打湿的高山杜鹃花

 

P5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雾水、绿苔、野草和牛粪满地。

 

P6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当我正想着何来如此多的牛粪时,突然就发现前方一群牦牛向我们这里慢慢走来,我赶紧将镜头对准了它们,领头的牦牛定格在了我的镜头里。然后它们不走了,调转了头。我也不敢贸然向前走,可是等了好一会也不见它们过来。

 

P7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当我们在下面拍完上来后在公路上发现了这群牦牛,原来它们是为了让我们安心拍照片而把地盘让给了我们,我顿时好感动好感动。

 

P8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这些照片,那就也和我一样要感谢这些可爱的牦牛。

 

P9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0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雾里看什么都很美,晶莹剔透的。

 

P11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2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13

雾笼雅家情海(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

  评论这张
 
阅读(2285)|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