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j-wei的个人主页

以图会友,以影交流...

 
 
 

日志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2008-12-10 14:35:02|  分类: 旅游 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2008年11月25日一个人来到宏村,因为28日要到婺源与狗狗哥一行人会合,所以我在宏村有两天的时间。其实05年的时候和友人自驾来过这里,这次可以算是故地重游了。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P2 南湖秋色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因为来过所以一个人背着大包也不急于找住处一下车就开始了拍照。对围上来介绍住处的导游小姑娘不予理睬,告诉她们我来过我自己可以找到住处。一个姑娘极热情的塞给我一张卡片,告诉我找不到的话可以联系她,我看也没看顺手塞进了口袋。

 

P3 月昭的朝霞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05年来的时候还用的是小卡片机,倒也方便,到哪都是随手一拍,拍了很多的旅游照(大老虎语)。一起来的友人回去后拽了一篇游记发表在一本刊物上还用了几张我拍的照片,后来送了我一本可是稿费却只字未提,我也没问。

 

P4 著名的8分钱邮票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5 村外秋色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拍到肚子饿了,知道该找住的地方了,正好就走到一家门口。里面的人问要不要住宿,进去看了看很干净,被褥刚刚被主人洗过晒过,还带独立卫生间,砍砍价一晚40元倒也能接受就住下了,说好了在他家和他们一起吃晚饭就又去了山上。傍晚回来看到了那个塞给我卡片的姑娘,原来这就是她家。哈哈,有缘。

 

P6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7 月昭池边两只玩耍的小猫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8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P9

水墨宏村(原创摄影) - 冰滴卡布 - l-j-wei的个人主页

我离开宏村的那天,满天的白云朵朵。如果不是有约在先,真想留下来陪伴它们。路上一个昆明的小伙告诉我,昆明的天比这更蓝,云更多。那么好吧,明年就去昆明去丽江去元阳梯田。

  评论这张
 
阅读(920)|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